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預言的辛普森也愛它美國人餐桌上的Special早餐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9 11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9 11:08

在2016美國大選後,經典動畫「辛普森家庭」被譽為史上最神的預言家,因為它早在2000年播出第11季17集的時候,預言川普當上美國總統,當初是影迷茶餘飯後的笑談,沒想到16年後竟然成真!

更神的還有2012年第23季22集,女神卡卡於表演時以身穿金屬衣、吊鋼索之姿出場,竟與2017年超級盃中場表演相當雷同,此舉更被網民們推爆「辛普森家庭」的編劇們有如仙姑般神機妙算!

除了以名人為梗的橋段引起共鳴之外,「辛普森家庭」也經常將美國生活的細節,像是飲食、交通、娛樂、政治等加入劇情,反映美國民情,像是1998年2月8日首播的「辛普森家庭」橋段,倫尼‧倫納德(Lenny Leonard)親吻「家樂氏Special K」那一幕,徹底展現出家樂氏Special K深受美國家庭的喜愛。

連「辛普森家庭」都提及的家樂氏剛滿110歲,成立至今已經推出超過100款的穀物麥米片,這百年來家樂氏品牌陪伴美國家庭一起度過美好時光,早已是美國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飲食良伴,佔有重要的地位!
圖說:因為麥米片的營養與方便,早就在六十年前成為美國人早晨餐桌上的主角。

六零年代開始,美國有愈來愈多的女性外出工作當職業婦女,對於忙碌生活中的餐食,就得想辦法找美味又健康的選擇,這時「Special K」原味,其低脂、高鐵、富含維生素C的特色馬上受到女性們的青睞,加上無負擔又不斷推陳出新出新的口味,因此無論是拿來當早餐或餐間小點,風行至今其魅力卻絲毫不減。2008年代,Special K麥米片逐漸在台灣盛行,許多人開始仿效歐美家庭的飲食習慣,美味且營養的特色,果真滿足了三餐在外小資族和同時追求窈窕又美味的健康女孩需求。
 
圖說:麥米片是很多食材的好朋友,加點生菜水果沙拉,就是健康美味的一餐,也能協助維持窈窕。

尤其最近一例一休的話題正火熱,資方省人力、拒加班,多少讓OL們的生活更加緊繃忙碌,不知不覺打亂飲食步調,胡亂吃的下場就是容易斷送身體健康、肥了自己的肚皮!這時不妨試著參考歐美女性的輕食吃法,以家樂氏Special K 香脆麥米片搭配低脂牛奶或無糖豆漿、優格或其他生菜水果等食材,簡單料理清爽的一餐。家樂氏Special K使用米麥混合烘焙方式製成的,低脂並富含有益女性的鐵、維生素C等營養素,有膳食纖維又能帶來飽足感,多種口味包含原味、蜂蜜燕麥、水果優格、草莓口味,讓女孩再忙也能輕鬆享受窈窕與美味!
圖說:拉開抽屜、倒出麥米片,再淋上鮮奶或是豆漿,一份營養滿滿的餐點就可以讓你電力充飽,繼續奮戰,也不怕負擔。

女孩兒們,在職場上衝鋒陷陣的同時,也應該忙裡偷閒,用美味的食物犒賞自己,來一杯麥米片加低脂牛奶,讓忙碌也想追求窈窕的女生享受無負擔的一餐!


 
 
#麥米片#早餐#窈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40

0.0265

0.1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