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!中廣音樂網寶島網停播 走入歷史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5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5 12:47

伴隨不少人的中廣音樂網、寶島網,從15日零時起停播,中廣旗下的音樂網、寶島網14日傍晚收到NCC的公文,要求勒令停播,否則移送法辦,中廣內部決定零時起停止發射關閉廣播發射訊號,不少DJ不滿NCC下班時間才送達公文;對此NCC則回應,按照法規應該3月就要停播,已經給中廣彈性空間。


 

中廣音樂網DJ:「現在的時間是凌晨12點,珍重再見,再會!」

陪伴無數開車族,走過30多個年頭的中廣音樂網,如今因為NCC的一紙公文,畫下休止符。播到一半的廣告台詞成為中廣音樂網最後聲音,之後被消音聽到的只有音波的沙沙聲。

中廣音樂網DJ:「謝謝辛苦了,謝謝大家。」
 

DJ不捨,他們在傍晚就陸續接到電台簡訊通知,說「傍晚下班時間NCC的人親自拿了一份函到電台要求停播,和趙先生討論後,決定今晚12點就關閉廣播發射」。

記者柳采葳:「中廣旗下的音樂網及寶島網,是當年配合政府遏制匪波核發的頻道波段,不過在93年度行政院停止這項政策,因此NCC開始追回這兩個頻道波段。」

105年,NCC核發換照將音樂網、寶島網兩個頻段給了客委會原民會,12月發函將廢止兩頻道使用權,中廣不服提出訴願,不過宣告敗訴,最後在4月14日晚間無預警熄燈,下班時刻送公文,也讓中廣員工覺得時間敏感。

NCC發言人翁柏宗:「昨天下午的時候才批發這個公文。我們依法定程序,假使依法定程序的話,在3月1日就要停止使用。」

之後音樂網會暫時在網路上提供音樂,不過對很多開車族來說,熟悉的聲音很難再隨時聽得到。

 更多優質新聞,都在TVBS新聞APP!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!活動詳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廣音樂網#寶島網#停播#NC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6

0.0346

0.1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