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闆總有天會看到你! 網友酸爆:先幫全「憐」小編加薪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4/13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4/14 16:46
圖/TVBS、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團
圖/TVBS、全聯福利中心粉絲團

主打「低價」的全聯福利中心,近年來在眾多競爭對手中,靠著創意行銷和低價策略成功搶佔不少主婦市場,然而全聯總裁徐重仁日前卻公開表示「現在台灣年經人很會花錢」,結果引發網友眾怒,灌爆全聯臉書抗議,要他看看現在物價跟當時已經相差甚遠,甚至發起抵制,而各家媒體的粉絲團小編也湧入留言,開玩笑要徐重仁先幫自家員工加薪。

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日前在受訪時提及,自己1997年剛出社會時,薪水只有「9000元」,還要負擔自己的生活費及房貸,更認為現在的年輕人都太會花錢,要大家不要「太計較薪水」,好好工作老闆還是會看到,一番話引來網友輪番攻擊,更有人指出,對照當年主計處公布的薪水,一個人平均月薪僅3823元,徐重仁還比一般人高了2倍多,實屬幸福。

 

而這番言論曝光後,不少網友更是不滿的湧入全聯福利中心的臉書粉絲團,留言諷刺「全聯公關幾年來的努力跟成功一夕間毀於總裁」、「以往實在常去貴店花太多錢,以後不去了」,更有人拍下剪斷的全聯福利卡,發誓以後要抵制。

除此之外,不少媒體的粉絲團小編見狀,也紛紛回應「全聯小編也懂自走砲的滋味」、「 無限期支持成立小編工會啦」、「需要幫忙喊一聲,大夥並肩幫你扛啊」、「全聯小編想換頭家的話~歡迎來我們家坐坐」、「總裁可以順便幫編編們加薪嗎?」、「年輕人要吃苦,與全『憐』小編共勉之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聯#薪水#年輕人#總裁#加薪#徐重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1037

0.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