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亮白年輕 醫美夯用「左型C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1 10:00

春季天氣多變化,也是愛美女生最煩惱的時候。因為這時候關於肌膚的困擾,可說是一個接著一個來。如果加上要經常出國,那皮膚的壓力就更大了。有多年美妝保養經驗的柳燕老師說,這個時候,運用好的產品,幫助肌膚換季或是適應各項環境壓力,很有幫助。


汪詩敏說,「如果寒流來,就會突然覺得臉上變很繃很乾。」這時,她覺得最大的困擾就是,「皮膚會變得很粗糙,然後就是會脫皮、屑屑之類的。」不只如此,而且會覺得,擦什麼保養品上去,都沒辦法吸收。

 

有多年美妝保養經驗的柳燕老師說,這個時候,運用好的產品,幫助肌膚換季或是適應各項環境壓力,很有幫助。柳燕老師說,「其實現在的人都希望能夠立即在臉上,看到你保養的功效對不對。所以我會建議,可以選擇一些多功效的一個護膚品。比如說,它同時兼具了抗老,同時兼具了美白,重點是它的保濕力又很強,這樣你就可以一瓶搞定,所有肌膚想要的一些功效。」

柳燕老師特別提到,最近市面上多種保養品中,有一種流行的成分,獲得許多流行美妝追逐者的喜愛,就是「左型C」。她說,使用這種產品,要注意兩個特點:一個是「濃度要高」,在來是保存方式要能夠完整做到封存它的活性,這樣左型C才能發揮它的作用。

柳燕老師解釋說,「因為活性高的左型C,必須封存在一個不透光的環境,才不會被陽光紫外線影響。那它的濃度有多高呢?有32%。」她解釋說,「這樣的濃度非常高,所有醫美產品,現在應該就它最高了。」
 

除了臉頰之外,脆弱的眼周也很容易因為氣候變化而受影響,而且比其他部位更怕暗沉。這時候,新產品搭配正確使用方式就很重要。眼周搭配適當的保養品,有助抗皺,拉提,緊實。柳燕老師說,日常的保養,除了選擇好的保養品,最重要的還是要搭配日常飲食,運動,才能常保變白,變美,變年輕。
點此進入 了解更多亮白緊緻的秘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52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