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造偽素顏裸妝 “彩妝神器”正流行


發佈時間:2017/04/11 11:00

天氣忽冷忽熱,容易讓肌膚狀況不穩定,上妝不服貼。小布老師和筱蕾拍攝女人美妝大賞,向大家介紹一項彩妝神器,能夠輕鬆打造自然裸妝。


美妝達人 小布老師:「所謂的彩妝神器,它其實可以讓我們皮膚吸收水分之後,讓我們皮膚更加飽滿,同時它又可以把我們的肌底調整好,這樣子讓我們的皮膚變得很平整,之後再來上底妝的話,其實可以讓底妝更加完整、更加服貼,持妝度也會更完好。」

 

搭配自己習慣的美妝品,不管是在化妝的前中後,隨時隨地輕輕一噴,加強肌膚保濕。

美妝達人 小布老師:「我其實蠻建議大家可以選擇,像現在有很多所謂的礦晶離子,這些礦晶離子可以幫助我們的皮膚作離子交換,離子交換完之後,其實我們的皮膚就可以有很好的肌膚底子。」

先將肌底調整好,後續不管保養或彩妝都能發揮到最大效果。妝前使用,上妝更容易;化妝過程中使用,讓粉底變好推打造輕透妝感;也可以拿來定妝,提升肌膚光澤度,多功能用途,讓筱蕾也成為它的愛好者。
 

藝人 筱蕾:「我通常是會先噴在臉上,然後稍微輕拍按摩,然後再上妝,我就覺得還蠻保濕的。最近天氣比較冷嘛,就會很乾,我就會拿來噴在臉上補妝。」

另外小布老師還要教大家一個快速換妝的小秘訣,只要使用現有的乳液,搭配這瓶,就可輕易卸除彩粧,同時保養也不傷肌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存提款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403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