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Apple Pay嗶完就走?同信用卡過3千得簽名

記者 陳乙杉 / 攝影 楊子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1 20:04

Apple Pay開通3天,還是很多人有點霧煞煞,像是消費超過3千元,以為感應完就可以,但其實還是得要簽名,或是想綁定JCB卡,卻也發現不支援,悠遊或一卡通聯名信用卡就算綁定成功,也不能進出捷運或公車,果粉可要特別留意。


 

體驗剛上線的Apple Pay,指紋辨識2秒就付款,可是還是跑出單據得簽名,很多人可能不清楚,原來Apple Pay可不是無上限免簽,畢竟只是把信用卡綁在手機裡,以台灣來說,3千以上就得簽名,比照金管會制定的信用卡規範,如果真的不幸被盜刷,同樣回歸到申請爭議款項止付功能。

民眾:「我要用Apple Pay付款!」

畢竟其他13國,香港約2千台幣,日本上限2萬日幣,美國50元美金,法國超過20塊歐元,折合台幣不到1000,超額就得回歸簽單機制,有些地方還可能無法讓你使用Apple Pay!
 

但就連在台灣,也不是所有卡片都支援,7間合作銀行,只有MASTER CARD和VISA可以綁定,JCB卡片就算掃描到卡號,同樣會顯示錯誤代碼,因為JCB在台灣還沒開通,而沒開通的還有這個。

記者陳乙杉:「還有可別以為你的Apple Pay綁定了悠遊聯名卡就能搭捷運,因為你會發現到了閘門口是直接卡關。」

閘口顯示問號,明明綁定合作銀行悠遊聯名卡或是一卡通,但就是行不通,因為交通票證現在還不支援Apple Pay,果粉可要注意,尤其光開通第一天,統計全台就綁定35萬張信用卡,等於超過2成果粉搶著體驗,但細節要注意,免得體驗付款過程卻卡關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LE PAY#綁定#捷運#信用卡#行動支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78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