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負評壓力  Lulu黃路梓茵蜜大腿升級蜜腿褲

記者 鄭尹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1:49
圖/ 好看娛樂
圖/ 好看娛樂

在演藝圈苦熬七年的LuLu黃路梓茵,從節目的特別來賓,一路努力變成了台灣綜藝圈最被看好的新生代主持人,接著又透過集資一圓夢想進軍歌壇,但沒想到去年EP「LULU,腿」推出之後,雖說好評不斷,不過也有網友無情的炮轟,直批LuLu是為了討錢,還說她唱歌真的能聽嗎,讓她壓力大到半夜痛哭,不過LuLu沒有因此被打倒,乾脆把專輯的招牌蜜大腿再進化,推出蜜腿褲,親自設計LOGO,開賣不到三天,廠商首批下貨量就幾乎爆搶光,正能量滿滿,LULU也將惡評的危機化為轉機。

  藝人LuLu黃路梓茵去年透過集資,發行了個人首張EP「LULU,腿」,算是一圓了從小當歌手的夢想,尤其是主打歌「腿之歌」,有點自嘲卻充滿歡笑,深受粉絲喜愛,不過背後的辛苦卻沒人知道。

 

  在發行EP之後,有不少網友給的負評,讓LuLu難過不已,像是批評他出專輯是為了搶錢,甚至有人要他回去好好主持就好,唱歌真的能聽嗎,種種直接的評論,讓LuLu經常夜晚崩潰大哭,壓力非常大,也讓體重一度受到剩下四十四公斤,不過充滿正能量的LuLu,沒有因此被打倒,反而化危機為轉機,將這從小到大被取笑的蜜大腿,又再升級變成了蜜腿褲。



  而這蜜腿褲上,有LuLu特別設計的笑臉LOGO,就是希望大家穿上這褲子,都能正能量滿滿,而這蜜腿褲和當時專輯主打腿之歌,有異曲同工之妙,因為LuLu從小就有蜜大腿,常常被嘲笑,不過卻將這壓力,變成動力,專輯甚至是首次設計的褲子,都貼上蜜大腿標籤,反而成為招牌,也讓粉絲更覺得LuLu沒有距離。
 

  不斷挑戰自我的LuLu,未來也有新計畫,最快今年就能發行正式的新專輯,而且這回不透過集資,而是有唱片公司願意合作,會有甚麼樣的新突破,想必粉絲都很期待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ULU黃路梓茵#蜜大腿#蜜腿褲#腿之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444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