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客數下滑6%! 市調「好市多成長動能趨緩」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30 11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30 11:47

好市多去年9月年費喊漲,是否影響消費者購買意願?有市場調查發現,近十年台灣賣場通路表現,好市多占比在2014年達到7.5%高峰,近幾年則逐步下滑,不只如此,整體來客數下降到6%,成長動能趨緩;不過,好市多仍持續展店,可能是為了消化來客數。


 

記者王百櫻:「連鎖美式賣場,主打產品多元化走大份量路線,吸引消費者上門,近年來門市依舊持續拓點。」

平日上午,好市多不停有人潮進出,以往只要有新門市開張,總吸引大批民眾排隊,熱度不減。但根據凱度消費者指數調查,國內賣場通路占比,好市多似乎已經逐步下滑。

統計調查發現,好市多國內賣場佔比,從2008年的2%,一路提升到2014年7.5%,但2015年下滑7.3%,去年又降到7%;不只如此,整體來客數近兩年下滑了4%-6%,成長動能趨緩,和其他品牌賣場也有關連。
 

家樂福年初在桃園分店發展新概念的VR體驗,另一家還有3D試裝;另外,大潤發砸百萬,還祭高檔試吃活動。而原先好市多主推的外國產品,其他賣場也提供各國網購直送,甚至比照好市多的無條件退費。

加上去年9月好市多調漲會員費,反觀其他賣場,家樂福、大潤發、愛買,加入會員不須繳費,還有累積點數折扣,部分仿效好市多又得推陳出新,為的就是搶到賣場這塊大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好市多#連鎖賣場#來客數#網購#退費#會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581

0.13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