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臉還大的排骨吸睛!遭po網 生意暴增1倍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葉奉達 蘇泰盈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9 17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9 21:19

近來有人在網路上po了一張照片,說自己在屏東潮州一家連鎖便當店買的炸排骨便當,排骨可是比臉還要大,把便當盒整個塞滿了,這po文點閱率超高,也讓這家便當店,上午買排骨便當的人潮就暴增一倍,真的那麼划算嗎?記者實際購買秤重,發現它可的重量並沒有知名便當店的排骨那麼重。

你沒看錯,排骨炸得酥脆,看來一個比一個還要大,擺到便當上,把整個便當都蓋得滿滿滿,幾乎沒有任何縫隙,這樣的排骨便當一po上網,連鎖便當店生意暴增,開始排起隊來,大夥兒,全都衝著炸排骨便當而來!

 



顧客:「昨天看到網路有po,蠻大的。」

顧客:「我也是看到人家po文,有人在網路上po他的排骨便當比較大。」
 

被形容為比臉還大的排骨,從橫切面看來不會太薄,顧客直呼很划算,爭相排隊搶購,數量比平常暴增一倍!

超大排骨便當業者:「今天可能早上就把100多份賣光了,平常一整天的量就是100多份。」

顧客:「(感覺如何排骨)覺得很大,還不錯。」

知名便當店店員:「3兩8。」

排骨肉打平變大了,顧客感覺很滿意,但實際拿這超大排骨與另一家知名便當店的排骨比一比,超大排骨不沾粉時,均一重量3兩重,也就是112.5公克,知名便當店的不沾粉排骨,有3兩8,相當141.5公克,重了29公克,不過它帶有骨頭,而超大排骨便當一個80元,知名排骨便當75元,到底有沒有搶到便宜?恐怕不如表面上看到的一樣容易判斷。

#炸排骨#便當#排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0946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