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見爺最後一面…她超速被攔 警暖心舉動逼哭人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7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7 10:27
圖/TVBS示意圖
圖/TVBS示意圖

失去至親的痛令人難以想像。日前一名網友分享,自己為了趕到醫院見爺爺最後一面,不顧危險一路狂飆結果被警察攔下,當她克制不住情緒,淚流滿面地向警察解釋原因後,警察不但沒開單還替趕時間的她開道,甚至溫暖的安慰,讓她感動的表示「謝謝那一刻給我溫暖的他們。」

一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 po文表示,自己前幾週接到醫院通知,要她趕快到醫院見爺爺最後一面,心急如焚的她馬上騎著機車火速飆往醫院,結果因為沿路超速被路過的警車攔下,她只好掀起安全帽鏡片,滿臉淚水的像警察解釋自己的爺爺在醫院快不行了,「拜託你不要攔我,多少錢我都付,我行照駕照身分證都給你,求你現在不要攔我。」

 

而攔查的警察聽完後非但沒有追究,還詢問女網友的爺爺是在哪間醫院,更因為擔心她「鑽來鑽去太危險」,還一路替她開道至醫院,而原PO原本以為警察到院就會離開,沒想到還在病房門口一路陪著她直到爺爺離世,更幫忙辦理所有手續,中途聽到女網友難過的表示「自己已經沒有親人,在世界上沒有依靠」,一名員警甚至溫暖的安慰她「我兒子跟你一樣大,他在XX大學念書,阿不然妳來做我女兒啦」,讓原PO忍不住激動地抱著不熟的警察大哭。

事後該名暖心的警察也有持續關心她,甚至還邀請她一起到家中吃飯,那種一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,是她從小的夢想,而女網友也在文中表示,自己因為小事動用到警察開道,很怕他們會被長官責罵,或是被批評浪費社會資源,但依舊很想說「謝謝幫我開道的他們,謝謝那一刻給我溫暖的他們。」

不少網友看完後也深受感動,紛紛留言「加油哦爺爺會在天上保佑你的」、「謝謝台灣的警察,真的是很棒的人民保姆」,也有很多警專的學生表示以身為警察為榮,讓原PO感動的回覆「有你們真好,謝謝。」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爺爺#警察#過世#開道#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5

0.0649

0.18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