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嘔吐遭索清潔費 母控親子飯店亂喊價

記者 林志偉 楊雅勻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6 12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6 13:40

主打親子旅遊的五星級飯店,卻因為收取嘔吐物清潔費,鬧出糾紛!家住桃園中壢的一家人,前幾天入住新竹一間五星級的親子飯店,凌晨女兒吐了,沾染到棉被、地毯,和一條毛巾,隔天退房回家後,卻接到飯店要求5700多元的清潔費,民眾覺得沒道理,最後飯店才改口只收2千,讓她覺得這清潔費似乎是在亂喊價。


 

超大型藍綠色球池,小朋友們舉起球就拚命丟,另一頭還有兒童車道、滑板車、學步車想怎麼飆都可以,玩的不亦樂乎,這兒不是遊樂園,而是新竹一家的五星級飯店,主打的就是親子客群,近期卻遭投訴,索取不合理的清潔費。

投訴人游小姐:「他就一直跟我講氣味的問題,我就跟他講說,如果你們都沒辦法接受小朋友的突發狀況的話,我覺得你們不要再開親子飯店了。」

家住桃園中壢的游姓女子表示,23日一家人特地南下新竹入住飯店,凌晨兩點半女兒因為腸胃型感冒吐了,有沾染到棉被、部分地毯還有一條毛巾,因為夜深了就自行處理,沒想到退房後,接到飯店來電,表示要收取清潔費,棉被2600、地毯3000、毛巾150,合計5750元,游姓女子覺得不合理,談了許久後,飯店打8折,表示賠2000就好。
 

飯店客務部副理林彗儒:「嘔吐的第一個時間,她沒有通知我們去做一個處理,所以她的嘔吐物已經從被單的表面,滲透到被心,清洗完畢之後,被子我們會以寄回的方式,給客人做使用。」

飯店業者澄清,由於當下顧客沒有及時通知客房人員處理,導致過了一夜後,嘔吐物嚴重滲入地毯棉被,羽絨被洗過之後變薄許多,無法繼續提供客人使用,地毯也需一筆清潔費,最後以客為尊,才接受游姓女子提出的2000元賠償金,而非沒個標準定價。

年幼孩童尿床、吐奶等等突發狀況多,親子飯店雖是擅長處理,但若沒有及早通知,情況嚴重,還是得請顧客負擔點清潔費,這回卻也因此傷了和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#親子#孩童#嘔吐#清潔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492

0.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