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中東有雨午後漸緩 北部宜轉涼其他早晚涼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3 0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3 07:12

午後鋒面離雨漸緩 東半部持續短暫雨


 

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影響,今天(23日)上午天氣不穩定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;中午過後鋒面逐漸離開,西半部降雨才會緩和下來,東半部地區仍有短暫雨。鋒面過後接著東北季風增強,北部、東北部天氣轉涼,高溫約在19至21度,中部地區及花東高溫24、25度,南部地區仍有28度左右的高溫。金門及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,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,尤其在高雄地區AQI達紅色警示(對所有族群不健康)。

週五(24日)水氣減少出現降雨空檔,中南部天氣穩定,北部地區多雲偶爾陽光露臉,靠近山區及東半部地區多雲局部短暫雨;由於冷空氣減弱,白天氣溫回升舒適溫暖,中南部甚至有熱的感覺。週六(25日)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部宜蘭白天明顯轉冷,中南部及花東夜晚氣溫也會逐漸下降轉冷,週日(26日)至下週二(28日)清晨為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間,北臺灣低溫下探12、13度,中南部及花東約15、16度;冷氣團影響的同時,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臺灣,中部以北及宜蘭降雨時間長整天濕冷;其他地區也有短暫雨。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鋒面#短暫雨#早晚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56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