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合法Uber 北市15輛多元計程車正式上路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溫硯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7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8:32

Uber在台灣消失後,交通部力推「多元化計程車」,外觀跟一般轎車類似,在台北正式上路,車輛分三種等級,商務車收費跟計程車差不多,九人座是一般1.6倍,高檔雙B車1.8倍,但畢竟價格不如以往Uber便宜,乘客是否能接受有待觀察。


 

轎車抵達預約地點接乘客上車,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車輛接送,而是交通部推動的多元化計程車,外觀跟一般轎車類似,終於要在台北正式上路!

打開App輸入叫車地址,車輛分三種等級,一般商務車收費跟計程車差不多,九人座是一般的1.6倍,還有高檔雙B車則是1.8倍,系統上線前半年能現金付費,目前台北共15輛車,吸引不少舊有Uber駕駛加入車隊。

前Uber駕駛黃先生:「當然以前Uber是比計程車便宜一點,可是如果說,就算Uber真的比一般計程車貴,還是很多人願意坐。」
 

當初交通部要力抗Uber,而推出的多元化計程車,服務內容部分跟租賃車重疊,以收費來看,從台北市內湖搭車到桃園機場,多元化小黃基本的商務車收費約1100元,租賃車約800到1000元,但租賃車收費並非跳表,以乘客和業者雙方核定,兩者做法不同。

多元化計程車董事長陳燈:「大概在最近月底前,可能還會有加入幾部車子,有幾位是以前Uber駕駛。」

業者強調,雖然剛上線車輛不多,預期年底擴充到50輛以上,只是價格部分乘客是否能接受,還有待觀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Uber#多元化計程車#上路#計程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40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