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開韓星化妝包!高金恩「乾燥玫瑰唇」必備唇膏原來是它


發佈時間:2017/03/21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1 13:06

韓劇大流行,讓很多韓國品牌的化妝品也打響了知名度。這個現象,有許多歐陸彩妝品牌早就發現了。目前大熱門的韓劇「鬼怪」,女主角高金恩使用的唇膏在網路上引起熱搜;另外喜愛玄彬歐巴【海德哲基爾與我】,就不能不注意到片中女主角的韓志旼。這兩部戲的女主角,都有一個共同的關鍵字,就是「蘭蔻」的唇妝。


2016 年底開始,已經受到高關注度的唇膏產品,現在更一舉躍升為彩妝界的超級巨星。正紅唇、乾燥玫瑰唇、韓星唇色…成為網路熱蒐關鍵字外,更有愈來愈多女性開始愛上「透亮底妝」與「鮮明漂亮唇色」的風格。這些唇妝背後也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,就是蘭蔻的《L'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》。

 

今年春天這款唇膏推出多達26色款新色,加上去年(2016)既有的29 色,全系列將達到55色!從最自然的裸色到最顯色搶眼的色號,每款的顏色都能帶來獨一無二的個性,讓所有愛美女性都能在Lancôme 找到屬於自己的潮流唇色。

唇膏共有三種不同質地---水潤光感、奢華霜感、絲絨霧感。內含的「超細緻亮彩粒子」可讓雙唇維持長達6 小時的完美唇色。搭配蘭蔻頂級抗老成份「普拉絲鏈 Pro-Xylane ™」,能重建修復唇部肌膚,提供長達8 小時的修護保養效果。加上添加「天然荷荷巴油」帶給雙唇持久滋潤觸感,不讓乾燥、脫屑、唇紋問題找上門。

延續2016《L'Absolu Rouge 絕對完美唇膏》只要彈指輕壓金色華麗玫瑰符號,就能開啟盒蓋的精品釉黑管身設計,2017 年全新限量26 色,不僅讓女性擦口紅的美麗儀式充滿享樂逸趣,多樣嶄新色彩的魅力展演,更為當代女性再次詮釋專屬鮮明時尚態度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鬼怪#韓劇#高金恩#歐巴#孔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32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