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班機延誤無聊!桃機設「健身房、SPA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17 21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7 23:28

網友票選,最期待的十大機場設備,包括免稅店、免費wifi、電影院、SPA按摩等等,其實桃園機場每一項都有,另外還提供健身房和圖書館,遇到班機Delay或轉機時間過長,旅客也不必擔心沒地方去。


 

跑步機、各式各樣健身設備,這裡可不是一般運動中心,其實是桃園機場專屬健身房。

旅客:「剛好有轉機發現這邊有運動公園,坐飛機長途旅行很累疲勞,剛好可以運動,很開心來這邊運動!」

旅客換上運動服裝盡情健身,網友票選最期待的機場十大服務,包含免稅店、免費wifi、電影院、酒吧,以及自動通關等等,桃園機場一項都沒少!
 

旅客出國不必大包小包辛苦的扛到機場Check in,機捷A1站在市區提供預辦登機,還有SPA按摩、休息躺椅,把機場外的風景盡收眼底,另外圖書館提供各種書籍、讓旅客能打發時間。

旅客:「像如果旅客經過這裡的話,也是可以打發時間,看書稍作休息,候機室這邊還滿多種不同風格,這部分的話會讓人放鬆還不錯!」

除了看書,一二航廈特別設置淋浴間,下次遇到班機Delay或轉機時間過長,充分使用機場內的設施,不必擔心沒地方去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機場設備#SPA按摩#電影院#桃園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29

0.13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