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客同業終出面!訂200麵包棄單 歉:有原因的…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4 2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4 21:40
圖/TVBS
圖/TVBS

日前彰化溪湖一對老實夫婦,平日依靠擺攤賣10元麵包維生,5日接到一位「呂小姐」來電訂200個麵包,後來被無故棄單,追查後才知對方竟是同業,事件爆發後,奧客遭到網友肉搜砲轟,終於在神隱7天後,該名呂小姐在臉書發文道歉,表示自己不是要惡意棄單,而是因活動的客人要求提早交貨,不得已才臨時取消。

呂小姐在PO文中表示,對於訂單事件第一時間沒出面回應,是因自己當時面對太大壓力,並還原當天事發過程,是因自己接到活動臨時需要200個麵包,為了想賺取微薄利潤,便轉向梁姓夫婦訂200個麵包,沒想到活動客人卻要求提早交貨,讓她不得不向梁姓夫婦取消訂單。

 

呂小姐也解釋,當時他是請梁先生「保留做好的200個麵包」,並不像梁太太的堂姊所說,特地拉下鐵門製作,而取消訂單後,她也有致電給梁先生,希望他可以將保留的麵包拿出,利用下午4點學生下課的尖峰時段趕緊賣出,更說「若真的有意棄單,又怎會用自己的電話訂購而留下證據呢?」

事後她也傳LINE向梁姓夫婦致歉,表示因為自己的個資赤裸被公布,從早到晚都有響不停的電話,和各種謾罵的簡訊,承受不小壓力,更說「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不小心犯了一個錯,這幾天也已經得到懲罰」,希望大家可以放過她,讓整起事情盡快落幕。但道歉的文章似乎依然澆不熄網友怒火,回應「應該賠償對方損失的2千元」、「棄單是事實」、「知道道歉就好」。

(▼呂小姐在臉書發文,還原當時事件經過。)
 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麵包#訂單#棄單#回應#道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561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