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一定要幫忙代購?網嗆:人不要臉天下無敵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3/11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11 13:53

不少人出國難免會幫忙家人、朋友代購,不過有位網友在Dcard上抱怨,竟有一位不太熟的朋友,透過LINE要求代購行李箱,委婉拒絕後,不料朋友竟傳了一個「關於購買行李箱先寄回台灣的教學網址」,讓該網友火大直呼「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」!

不只行李箱,該網友分享朋友的厚臉皮程度超越她的想像,因為看到IG打卡照片,朋友再次透過LINE「幫我買包包,我看妳IG有去那附近」即使原PO客氣告訴她:「可是我應該不會再去那裡了耶…」還遭朋友窮追猛打:「可是那麼近耶,總是比台灣去近吧~愛妳」,讓該網友氣得PO網。

 

除此以外,還有不少朋友跳出來「求代購」,像是「欸你買口紅多少?有比較便宜嗎?求代購」、「想叫妳幫我在那裡機場免稅商店買香水,我要100ml的」、「欸幫我看看鞋子有沒有便宜,我想送我男友,跟我男友情侶鞋哈哈」、「欸幫我買眼影盤我要36色那一盤喔,到了要拍給我看喔!」

讓她直呼「我又不是代購,也沒賺妳們錢」,甚至還有朋友要求試色和退稅價格,氣得表示「妳們為什麼不直接去找真正專業的代購...」

反而比較熟的朋友或家人,都會說「不用啦!玩得開心就好」、「量力而為啦!行李超重就不好了」。
 

該PO文也引發網友討論,有網友留言「行李箱太扯了吧…她以為你是空手去空手回來只提她要買的行李箱嗎」、「回去沒買他要的東西還擺臉色的人也有很多」,也有不少網友心有戚戚焉地說「看到這篇真的感同身受啊」、「中肯文」「還不先給錢,是怎樣我的扣打還要分一半來幫你買東西嗎」、「還一直算匯率多少多少,很怕我A錢!」甚至有網友無奈表示「出國不要讓身邊人知道」、「沒朋友萬歲」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代購#行李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7

0.0499

0.14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