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門之光! ACI服務2016評比 桃機雙料冠軍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7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7 14:04

機場,作為國家的大門,更肩負著「擦亮國家招牌」的重責大任。曾獲Skytrax全球最佳機場服務人員大獎的桃園國際機場,現又再獲得國際級榮譽!國際機場協會(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,ACI)公布2016年機場服務品質調查評比(Airport Service Quality,ASQ)結果,臺灣桃園國際機場首次榮獲「運量級距」,和「亞太區運量級距」兩項類別雙料冠軍。

這項調查以41種語言在84國機場進行,年度總計超過60萬份問卷,是全球唯一在旅行當日調查的評比計畫,最直接反應當下旅客使用機場各項服務,包括聯外交通、報到、安檢、商店、餐廳、洗手間等34項指標的使用體驗。

 
本次調查係依照2015年各機場的客運量作為級距分組,在客運量2,500萬至4,000萬等級的全球機場中,桃園國際機場榮獲全球冠軍,第二、三名為大陸深圳機場及杭州機場。此外,桃園國際機場也榮獲亞太區2,500萬至4,000萬等級冠軍的肯定。

國際機場協會主席Angela Gittens女士表示,國際機場協會持續協助機場以國際通用的標準,提供旅客穩定的服務品質,這10年來機場間競爭越來越激烈,今年也是10年來最多機場獲獎的一年。國際機場協會相當肯定各機場的進步,也希望全球機場都能以更有效率及效能的方式,持續提供旅客更好的機場體驗。

2016年桃園國際機場旅客運量4,229.6萬人次,較2015年成長9.94%,目前持續進行第二航廈擴建,及第三航廈興建等重大工程,機場公司也將以更高的服務品質、更友善的機場服務人員,接待往來的國內外旅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桃機#桃園國際機場#ACI#Skytrax#航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62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