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烘焙伴侶來台! 日本蒸氣烤爐給你幸福麵包


發佈時間:2017/03/06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6 19:07

日本旅遊必買物除了藥妝,還有許多日系小家電,也是血拼族暢遊日本必買的商品。其中有一款蒸氣烤麵包機,在日本狂賣10萬台,連日本主婦們都得了失心瘋,更有不少內行的台灣採買客也加入搶購行列,它就是BALMUDA The Toaster。現在,這款特別的烤麵包機,已經進入台灣。而且,在台灣購買最大的好處,就是不用擔心電壓問題!

到底這台蒸氣烤麵包機有什麼與眾不同之處?國際知名麵包坊Lalos的主廚吉雍佩登(Guillaume Pedron),以及WUnique Patisserie甜點主廚吳宗剛,這一天就來親自示範烤麵包機料理。吉雍佩登說,因為一般民眾買的麵包,通常不會當天吃完。只要利用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,隔夜的麵包加熱之後,也能像剛出爐一樣。烘焙過程中,現場滿溢著陣陣麵包香撲鼻而來,加上兩位英俊親切的兩大烘焙名廚現場示範烘焙手藝,滿屋子充滿著幸福麵包的感動!

 


著名烘焙師吳宗剛說,一般烤麵包機加熱可能需要2、3分鐘,但蒸氣烤麵包機最快15到20秒就熱了,其蒸氣技術與間歇性加熱,可讓麵包烤到外酥裡鬆軟、不烤焦,消費者也可以用來烤「怕烤乾」的司康、餅乾或蛋糕等,不僅口感佳,裡頭的奶香味、蛋香味甚至是橄欖油的香氣,也會被保留起來。而且操作簡便。


以設計感聞名的BALMUDA The Toaster,現在日本家庭幾乎是家家必備。它之所以能夠作出這樣的口感,就是因為獨家蒸氣溫控技術,可將麵包「現烤」完整重現。完美的溫度控制和獨家的蒸氣技術,可讓麵包剛出爐的口感完美重現。以往傳統烤麵包機溫度掌控不易,烤出來不是太焦,不然就是太乾,美味大打折扣,但BALMUDA The Toaster可輕鬆還原麵包外酥內鬆軟的口感。
 


產品經理鄭安良表示,BALMUDA 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於2015年在日本推出後,一年熱銷10萬台。而BALMUDA重視台灣市場,在台上市前烤了上千片吐司做測試,以確定商品在台灣的電壓、氣候與濕度對麵包的影響等,且此次推出的台規烤麵包機更加強了爐內安全防護,讓消費者買了更安心。  


BALMUDA The Toaster設計簡潔,用起來超簡單,因為上面只有兩個旋鈕:一邊是時間設定,另一邊則是烘培模式選擇,共有五種模式分別為吐司模式、起士吐司模式、法國麵包模式、可頌模式以及針對一般焗烤或其他食材料理所提供的經典模式,選擇此模式有三種溫度設定分別為160度、200度、250度,可依不同的料理食材做適合的溫度選擇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4

0.0337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