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塞!上午國1湖口到新竹 國3大溪到龍潭「紫爆」

記者 錢麗如 薛孝安 / 攝影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6 17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6 18:39
圖/TVBS
圖/TVBS

228連假第二天,國道一早就出現南下車潮,其中國道1號湖口到新竹,連續2天上午都達到紫爆等級,車速低於20公里塞車情況特別嚴重,過了中午才舒緩,因此臉書有不少民眾洗版砲轟,尤其第一天從台北到高雄,行車時間竟然超過10小時,痛批比過年還荒謬!

228連假第二天還是塞塞塞!一早國1南下湖口到新竹,國3大溪到龍潭走走停停,時速一度掉到20公里以下,達到紫爆等級。

 

民眾:「從基隆出發到這邊(湖口)大概1個小時,小朋友說要上廁所,來這邊休息一下不錯,當然會怕又塞車,因為前面都滿塞的。」

怕塞車預期心理,休息站也被擠爆,走進美食街沒位子,還得立吞站著吃。

民眾:「因為人比較多可能就沒有位子,有位子就再坐著吃。」
 

國道變成停車場引起民怨,連假第一天更誇張!民眾臉書抱怨,上午11點從台北出發上國道,沒想到人到了高雄竟然已經晚上10點多,痛批堵車狀況比過年還荒謬,而且碰上類似狀況的不只一位,甚至連交通部長賀陳旦視察也塞在車陣中,行程DELAY一小時,整體狀況更有人比喻就像回到沒有高鐵分流前。

民眾:「用路人自己要去做規劃,過年返鄉和出遊,其實目的地是會不一樣。」

高公局預估,第二天整體交通流量110百萬車公里,比首日稍稍舒緩,而連假第三天下午北返車流將湧現,國1西螺到埔鹽系統,預估行車時間大增3.5倍,國3龍潭到鶯歌系統3.1倍,國5更慘,頭城到坪林15分鐘變111分鐘,7.4倍塞到怕!

即便實施高乘載管制,和機動開放路肩、匝道儀控管制,但成效如何,沉重十字架誰該背?車況說明一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連假#紫爆#塞車#洗版#國道#車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3

0.0593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