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濕冷!連假首日北部低溫探10度 這4縣市當心大雨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5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5 09:3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228連假第一天,許多民眾準備出遊,無奈天空不作美!中央氣象局指出,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昨晚到今天(25日)清晨北部低溫僅10度左右,中部及宜蘭低溫也只有12、13度,南部及花東14到16度,氣象局於基隆市、新北市、台北市、宜蘭縣等地發布大雨特報,至於中南部及花東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雨,請民眾出門記得攜帶雨具。

氣象局在接受《TVBS網路新聞中心》採訪時表示,今日北部高溫僅15至17度,中部及花蓮高溫約20度左右,南部及臺東22至25度。至於降雨方面,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帶來一波波水氣,今、明2天迎鋒面的北部及東北部降雨比較明顯,一直要到下周一水氣才會略為減少。

 

氣象局預估,下週一(27日)到下週三(3月1日)這波大陸冷氣團逐漸減弱,氣溫逐漸回升,雨勢也會趨緩。然而下週四(3月2日)將有一波「極地大陸冷氣團」南下,氣溫又開始下降,但屬於乾冷型態與這波不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氣#氣溫#氣象#下雨#大雨特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7

0.0377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