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鵬灣整修、新設碼頭 明年直航小琉球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葉奉達 徐記宏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8:07

為了搶救每況愈下的旅遊人數,大鵬灣不但在今年,恢復每次3千元的開橋秀,增加了新的水幕光雕秀,未來更新建可以直達小琉球的交通船碼頭,希望藉由,大鵬灣也能直航小琉球,紓解每年達40萬人次的東琉線往來人潮,另外,高雄的碼頭也將增設停靠席位,增加通往大鵬灣、小琉球的航線,希望藉此大鵬灣的遊客能慢慢回流。


 

跨海大橋開橋秀,開一次成本三千塊,但為了搶救人氣,硬著頭皮今年起,恢復成假日就開橋,全是希望能搶救每況愈人的旅遊人數。大鵬灣有沙灘,增加了不少水陸設施,但人數卻逐年下滑,前年還有64.5萬人次,去年卻大大減少了13萬。新設的水幕光雕秀,想要增加看頭,另外還將新建碼頭,其中一處,是可以直達小琉球的交通船碼頭。

鵬管處處長許主龍:「那其中第五號的一個碼頭,我們更預留了我們6個未來供東琉線分流用的一個泊席位。」

每到假日,想要去一趟小琉球,光是在東港排隊搭船,就要排上一兩個小時,根據統計,去年一整年,從東港搭船往返小琉球的遊客約有40萬人次,如今,大鵬灣新增設停泊碼頭,一方面能紓解東琉線人潮,也藉機拉抬大鵬灣的觀光劣勢。
 

民眾:「未來蓋好的話應該是對我們居民或是遊客都會有一些幫助。」

民眾:「蠻方便的,就是不用再跑兩個地方。」

不只大鵬灣將設新碼頭,高雄碼頭也將增加3個停靠席位,增加通往大鵬灣、小琉球的航線,也可望一起紓解東琉航線擁擠的人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鵬灣#光雕秀#開橋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495

0.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