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臉鄉民美感!作業簿裝+珍珠奶茶 登倫敦時裝週

編輯 沈俐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7:32

近日倫敦時裝週飄起「台灣味」,由實踐大學畢業的台灣設計師江奕勳推出2017秋冬裝,將台灣的學生作業簿、珍珠奶茶通通搬上國際時尚舞台,卻遭酸民狂酸「眼睛業障重」,甚至直批「好醜」。不過,近日主辦單位公佈了入圍LVMH Prize時尚大獎名單,而江奕勳的創意作品就在名單內,打臉不懂時尚的鄉民。 
 
由世界第一大奢侈品集團LVMH所舉辦的新銳設計師大賽(LVMH PRIZE)在23日公布「2017年第4屆入圍LVMH Prize時尚大獎」名單,總共有1200位設計師作品,選出21組入圍名單,江奕勳脫穎而出,而這同時也是LVMH Prize創立以來,首次有台灣設計師入圍該獎項。 

 
 
近日掀起不少鄉民關注的「學生作業簿裝」搭配繽紛又很跳Tone的色彩搭配,手上還拿著台灣名產珍珠奶茶,濃濃台灣味,已確定入圍LVMH Prize時尚大獎,接著江奕勳將和20位同樣入圍的設計師在3月初帶著作品前往巴黎,進行下一階段的評選,而在入圍者介紹中,提到江奕勳設計靈感來自台灣文化,也結合幽默與快樂的元素,把美感帶入生活。
圖/ANGUS CHIANG_official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實踐大學#江奕勳#台灣味#LVMH Prize#學生作業簿#珍珠奶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83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