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拓菲市場 貿協辦車件產業說明會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4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4 17:06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在馬尼拉舉辦「台灣車輛零配件產業與其展覽商機說明會」,將台灣汽車零配件、電動車等的最新發展趨勢與商機,分享到菲律賓市場。

這場說明會由貿協菲律賓駐點「馬尼拉台灣貿易中心」主辦,上午在馬尼拉大飯店舉行,由中華民國駐菲代表處經濟組組長倪克浩、貿協展覽業務處副處長陳建坤、專員謝怡君、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所組長江書文在場說明,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(MECO)也派人出席。

 

貿協代表向現場約40家菲國廠商的近70名代表,說明台灣汽機車零配件產業,工研院人員則分享台灣車輛電動化與電子化產業的現況與趨勢。

台灣車輛零配件廠商在創意、工藝與價格均有高度競爭力,且具客製化服務優勢。

業界資料顯示,菲律賓是台灣汽車零配件產品在東協的第2大出口市場。2016年前10個月,台對菲汽車零配件產品出口較前1年同期增加27%,達6110萬美元。
 

貿協人員也邀請菲國廠商前往台灣,參加4月登場的「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」(TAIPEI AMPA)、「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」(AutoTronics Taipei)、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(MOTORCYCLE TAIWAN)以及台灣國際電動車展(EV TAIWAN)。

菲律賓近年來經濟成長迅速,汽車銷售連帶興旺。另一方面,菲律賓政府為加強環境保護,也開始嚐試推廣電動車,台菲雙方商機開發潛力極大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貿易#馬尼拉#汽車零配件#電動車#菲律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744

0.16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