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11萬遊埃及12天  團客怒:早餐僅吃麵包

記者 藍于洺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1 18:53

28名遊客在過年期間參加鳳凰旅行社舉辦的12天遊埃及行程,要價10萬6千多元,但遊客不滿表示其中遊輪行程設備老舊、冷氣故障,而且非常髒亂,加上吃的部分,除夕夜加菜的魚竟然還燒焦、早餐也非常陽春,事後要求旅行社賠償,但旅行社表示一切都有照行程走,本來想給2千補償金,但對方要求每人賠2萬,實在無法接受。


 

美麗夕陽下,遊客開心準備上五星級遊輪,開始行程,但一上船旅客卻發現一切都跟想像的不一樣,遊客表示買了鳳凰旅行社12天10萬6千9的埃及行程,但郵船設備卻相當老舊,一進到房間冷氣壞故障、電視是骨董級,沒人修理,浴室的蓮蓬頭也壞了,只剩下水管,窗戶也關不了,相當誇張。

遊客連署代表鄭先生:「這艘遊輪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,不知道他怎麼會號稱五星級遊輪,二方面,設備來講的話都不可能是五星級。」

鳳凰旅行社:「這些產品也都是我們原來架上面行程表上面所敘述的內容,完全是符合內容去執行的。」
 

旅行社否認,但團員更爆料不只住不好、吃的也被點名,除夕當晚的加菜,主菜的魚燒焦附上幾個炸中卷、蝦子,然後配低價紅酒還要8個人分,早上早餐只有5個麵包、2根香蕉和1個果汁,經過反映後才加了2顆蛋,住跟吃都沒符合預期,遊客感到不舒服。

遊客連署代表鄭先生:「我們在除夕夜吃那種東西能接受嗎,這種東西我想在60年代,我們最艱苦的時候,除夕夜應該不會吃到這種東西。」

鳳凰旅行社:「去消彌這樣子遺憾啦(補償金),只是說這個跟消費者要的的差距落差太大了。」

旅行社表示一切都有照行程走,遊輪也的確是五星級,回國後遊客有客訴,也願意給補償金2千元,但對方獅子大開口,要求賠償每人2萬,旅行社無法接受,雙方僵持不下。

其他旅行社業者吳駿聲:「我們比較內行的人就是會看它的窗戶,有的窗戶它不能開,這個很低級,有的窗戶可以開,可是不能出去,這算中等,有的是不但窗戶可以開,外面還有陽台,這是很高等的。」

旅遊專家表示一般10天左右的埃及行程,7萬算是低價團,若是10萬上下算中等合理價位,建議出遊前遊客可以多詢問,旅行社也必須多方溝通才能避免誤會產生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鳳凰旅行社#埃及行程#郵輪#破舊#控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395

0.1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