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費不怕透支!台銀隨身Pay上線啦


發佈時間:2017/02/21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28 16:3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行動支付方興未艾,國銀競推相關服務,「台灣銀行隨身Pay」今天上線,為首家使用AOTP驗證機制的電子支付,比傳統OTP驗證機制更安全;消費直接從帳戶扣款,避免信用卡透支。

台灣銀行與金融科技業者「OmniBud」合作,推出「台灣銀行隨身Pay」服務,採AOTP(Active One TimePassword)驗證技術,已獲多國專利,台銀表示,這比傳統OTP技術更安全,消費者可安心使用此支付系統。

 

台灣金控董事長呂桔誠指出,無論是實體或網路商店,消費者交易後只要拿起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,即可直接以銀行帳戶扣款,不會有信用卡透支的問題。此外,消費者的手機只要有掃描功能即可,不必開啟近場無線通訊(NFC)功能,操作流暢方便。

呂桔誠表示,「台灣銀行隨身Pay」已極度精簡支付程序,客戶無須至ATM轉帳,也不必準備讀卡機,不必填寫信用卡或帳號資料。此外,交易過程也無須負擔手續費。其安全驗證機制,也能確保隱私並防止偽冒。

此外,與台銀合作的特約商店,無需投資增加額外硬體設備或系統,只要利用商家既有的POS系統進行設定,就可以使用「台灣銀行隨身Pay」服務,且商家支付的手續費較信用卡低,可提升商家導入隨身Pay的意願。(中央社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行動支付#台銀#隨身Pay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5

0.0529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