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泰醫院40院慶園遊會 醫護捲起衣袖賣拿手小吃

記者 許碩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20 15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20 15:46
國泰醫院40周年院慶,不少醫護人員擺脫以往嚴肅形象,捲起衣袖賣小吃,與民眾同歡。(圖/國泰醫院提供)
國泰醫院40周年院慶,不少醫護人員擺脫以往嚴肅形象,捲起衣袖賣小吃,與民眾同歡。(圖/國泰醫院提供)

國泰醫院今年邁向第40年,昨(19)日舉辦園遊會慶祝,醫護人員擺脫以往忙碌又嚴肅的形象,捲起衣袖來販賣拿手小吃,有資深麻醉科護理師做的深坑麻辣臭豆腐、麻辣冰鎮雞翅與豆干,還有酒釀桂圓米糕;而藥師做炒麵麵包、護理長親自烤的蔓越莓蛋糕與純手工香腸等,與民眾同歡。
 
以往拿手術刀細心替患者解除心頭患的整形外科李建智醫師,也在醫院生日的當天親自下廚烤香腸,與民眾同歡。除了慶祝活動,國泰醫院愛心不落人後,舉辦愛心捐血活動、還特別規劃癌症篩檢、器官捐贈宣導,讓這40周年的院慶更顯得格外溫馨。

 
 
國泰醫院院長李發焜表示,為了慶祝國泰醫院生日,在先前的院慶大會還特地邀請歷任院長,像是陳烱明前院長、陳楷模前院長、黃清水前院長、林志明前院長出席,而國泰醫院蔡宏圖董事長也出席盛會,與醫護、工作人員一起切蛋糕,與會人員超過2百人,場面溫馨又盛大。
 
「國泰創院40年,陪伴台灣民眾走過大小事件,從SARS、八仙塵爆、復興空難等事件發生時,醫院第一時間就提供醫療協助,此外,藉著醫療專業與救人熱情,國泰醫院甚至走出台灣,救助海地及尼泊爾強震等」李發焜院長說。而隨著醫療科技進步,國泰醫院也引進更精密、更先進的設備,像是達文西微創手臂系統、健檢中心等,提升醫療品質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國泰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71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