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台唯一!「潛水旅店」開幕 挑戰21米深黃金池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9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3/08 09:28

潛水旅店估年創1.5億商機 21米深黃金

國內首家潛水旅店,21米深泳池,海中潛水造景,讓有興趣沒經驗的遊客,可以體驗潛水,有潛水證照也能體驗沈船探險的感覺,就連水中攝影,或者潛水訓練,都可以使用這樣的深水游泳池,因為水溫常溫控制,沒有春夏秋冬的分別,北方國家已經有團體預約,估計一年創造1.5億的觀光商機。

 



模特兒水中游來游去,黃色長裙隨著水流飄動,像是美人魚一般優游,在沈船造景中探險,隔著透明玻璃,沒下水的遊客還能看到美人魚表演,這是國內首創室內潛水池,有經驗的遊客可以像美人魚一樣,不用背氣瓶輕裝跳入水中,沒有這麼大膽的,也有教授帶領體驗,業者打造21米深泳池的潛水旅館,讓遊客體驗潛水,不分春夏秋冬,因為水池恆溫控制。

工作人員:「我們會控制溫度,恆溫在30度那邊,一年四季大概都在30度。」
 

一般戶外潛水因為水溫低,得穿著厚重的防寒衣,室內像游泳一樣,輕裝就能在淺水區輕鬆體驗,不過消防隊員的潛水訓練,就得帶著氣瓶重裝下水,才能潛入21米深。

旅店執行長王景平:「我們這裡不但提供潛水,還有很多像是水中攝影、婚紗攝影,甚至於潛水品牌的場地租借。」

旅店中可以體驗潛水,水中攝影潛水訓練,還有住宿餐飲,商機光是旅店本身一年7000萬,帶來旅遊人潮的周邊商機估計1.5億,因為常溫不受季節影響,加上國內首創,預約訂房五月份假日已經額滿,還有韓國日本等北方國家團體預訂,加上大陸旅客,業者靠著室內潛水旅店,帶動觀光旅遊商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潛水#旅店#觀光#商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367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