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握下周三前好天氣 228連假全台濕冷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8 0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8 09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天氣只到下周三,而連假要出遊的民眾要注意,因為228又要變冷!依據中央氣象局預測,下周四(23日)開始變天將有冷氣團南下,24日北部低溫下探11度。

下周三(22日)以前天氣大致晴朗穩定,下周五(24日)開始,受大陸冷氣團影響,全台各地氣溫下滑,北台灣一整天都冷。

 

而氣象專家吳德榮在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貼文說,下週四南下這波冷空氣,已相當接近,氣象局定義的「強烈大陸冷氣團」的強度。氣溫將會驟降、伴隨降雨,天氣變化很大要注意,下周五、六大陸冷氣團影響,由於水氣很多,容易降雨,感覺會特別濕冷。但他也強調,目前應該持續觀察、時間愈近也會愈明朗。

涼意明顯!吳德榮也說,據最新歐洲中期預報中心(ECMWF)模式的模擬顯示,下週四晚上台北市約可降至14度左右、北台灣沿海空曠地區低溫約在12度左右;下週五、六的最低溫,台北市約可降至13度左右、中部以北沿海空曠地區低溫約在11度左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天氣#下周#228#連假#變天#冷氣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453

0.14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