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狂甩頭「垃圾鴿」貼圖爆紅 實體版在高雄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7 16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19:02

臉書貼圖「垃圾鴿」因為瘋狂甩頭,搞笑模樣爆紅,成為臉書最氾濫的貼圖,但才推出沒多久,台灣就有網友做出實體版垃圾鴿,PO出影片,短短3天就突破80萬人點閱,而這神還原的創作者,是來自高雄才28歲的洪瑞良,沒想到因為一時好玩隨手做的作品,竟然會爆紅,甚至有網友想要團購,但礙於版權,這隻垃圾鴿,恐怕將是獨一無二的絕版品。


這隻瘋狂甩頭的垃圾鴿,突然在臉書爆紅,沒想到卻出現了實體版,因為誇張怪異的動作,在台灣稱為吸毒鴿,就有網友突發奇想,把垃圾鴿從2D變成3D,沒想到影片一PO出受到廣大迴響,短短3天就突破80萬人點閱,把創作者嚇一跳。

 

實體垃圾鴿創作者洪瑞良:「影片分享好像好幾萬次,所以就是出乎預期的,只是做好玩的沒想到會變這樣。」

垃圾鴿從2D變成3D實體,只見它長長的脖子不斷360度旋轉,身體還跟著搖晃,無厘頭搞笑的模樣,和正版垃圾鴿相比,相似度百分百。而且創作者是美術系畢業來自高雄,才28歲的洪瑞良。

實體垃圾鴿創作者洪瑞良:「就壞掉的模型車,想說把四驅車馬達拆出來,反正這隻垃圾鴿,大家都看的到這貼圖,所以就用最簡單的現成零件就做出來。」
 

洪瑞良說,這個垃圾鴿製作上不困難,當時用了1小時繪製3D圖,用3D列印機把模型印出來,接著把不要的四驅車馬達拆掉,並接上電池盒,最後上色一隻會動的垃圾鴿就完成了,一共花了10個小時,但一開始只是好玩設計,沒想到受到網友喜愛,而洪瑞良的代表作不只這些。

枋山的這個伯勞鳥郵差,高160多公分,可愛的大型公仔,還有這個台北市雙層巴士的模型,從外觀到內部細節都做得很精細,全都是出自洪瑞良之手,搭配3D列印機製作,沒想到會因為無聊製作的垃圾鴿爆紅,儘管有網友和廠商希望能量產,但礙於版權關係,讓實體垃圾鴿注定是獨一無二的絕版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垃圾鴿#貼圖#臉書#實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34

0.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