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夜20分鐘震響擾民…網友轟陳菊「燒錢的煙火市長」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12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2 17:36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在今年燈會藝術節首次舉辦花火秀,元宵節晚上凌晨0時,施放最後一場大型煙火,長達20分鐘17秒,象徵2017年的到來,絢爛的七彩煙火照亮高雄夜空,各種大型火花盛開,讓前往觀賞的民眾讚嘆「絕美」,但響亮的爆炸聲震耳欲聾,時間又選在半夜施放,令許多民眾抱怨「太擾民」,湧入高雄市長陳菊的臉書抱怨,甚至批陳菊是「燒錢的煙火市長」。

長達20分鐘的花火秀點亮港都夜空,享用美麗的煙火為2017年揭開序幕,卻引來民眾怨聲連連,陳菊在臉書上分享大港花火秀的直播影片,湧入網友怒吼,抱怨「可以不要在半夜放煙火嗎?震了20分鐘都沒辦法睡」、「選在12點放煙火,不嫌吵?不嫌空氣污染?」、「一場煙火造成多大的空氣污染,多大的噪音,晚上12點放煙火影響多少人的睡眠、多少嬰兒的驚嚇」、「市長能不能體諒上早班的人的辛苦?對你感到失望了」

 

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我是楠梓人!!!」表示,「放煙火時以為要戰爭了」「整個牆壁都在震,不用睡了!」「高雄市的錢就是這樣燒完的」,也有人狠酸「恭賀~~~高雄市左營PM2.5濃度 ,榮獲2016年,全台76個空品測站中第一名。」



不少民眾在陳菊臉書質問「三個禮拜三次,一次20分鐘,總共放了一個鐘頭的煙火雖美,但是很短暫,而且是一筆龐大的金額,請問親愛的花媽,為什麼不把這筆錢拿來做有意義的事情,而是拿來破壞環境還有擾亂居民?」,也有人建議陳菊「要是把放煙火的錢拿給沒有午餐吃的小孩不是更好嗎?」但也有網友認為,這次的燈會和煙火秀花費3200多萬,卻為高雄帶來3億多的經濟效益,增加國庫收入也能讓政府做更多事,贊成日後再舉辦這種大型活動。
 

面對網友的批評聲浪,陳菊今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,考量到週六晚間施放對民眾的作息影響相對較小,且跨港、跨夜是這次煙火秀的特色,更表示這是高雄市府在新的一年所展開的新的嘗試,如果市民有覺得不妥,市府團隊都會再做檢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港煙火#陳菊#空汙#擾民#抱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704

0.16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