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習班預訂61份餐卻不來 速食店:自行吸收


發佈時間:2017/02/1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1 12:52

台中豐原這家連鎖速食店就碰上有補習班提前一星期預訂,到了2月9日下午1點預訂取餐時間,人沒出現也沒事先取消,打電話詢問卻得到了「餐點不要了」的回應。由於速食店的預訂服務,不會要求顧客先付訂金,所以這61份餐將近6千元的單,錢收不到可依程序視為餐點耗損,但做好的薯條漢堡浪費了,最後送給附近的育幼院。


 

現炸薯條還有飲料漢堡,打包一袋成一份,速食店套餐現點現做,但卻有人訂了卻不來拿。補習班向台中豐原這家分店電話預訂,署名邱老師要61份餐,但到了約訂取餐的2月9日下午1點,人沒來,電話聯絡得到了「電影改時間、餐點不要了」的回應。

民眾:「應該要先告知啊,如果說沒有(來取餐)的話,是不是他們也要吸收回去,這樣那些餐點就是很浪費、很可惜。」

補習班老師為人師表也不提前取消,行徑不可取!這一筆讓速食店損失近6千元。基於對顧客的信任,顧客下訂後速食店不會要求付訂金,要是不來取餐會依程序列為餐廳耗損,速食店發聲明,表示補習班訂了61份餐不來拿是個案,當時立即將新鮮溫熱的餐點送到育幼院。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補習班#速食店#訂餐#預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5

0.0358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