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悠卡公司擺爛?北捷無卡賣 改推一卡通

記者 徐微欣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2/05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05 18:50

台北捷運公司近日發公文通知各站,悠遊卡公司因「票卡採購不及」無法配送,如果車站票卡賣光,要求站務人員改賣高雄「一卡通」或百貨集團發行的「有錢卡」!實際到捷運站走一趟,包括忠孝敦化、忠孝復興等大站都買不到悠遊卡,但悠遊卡公司卻說北捷還有「安全庫存量」,讓議員怒批優遊卡公司根本老大心態,有生意不作也無所謂!


 

到台北的捷運站,想買一張悠遊卡...

北捷站務人員:「悠遊卡我這邊現在普通卡都賣完了,你可能要去便利商店看一下!」

沒聽錯,北捷買不到悠遊卡,站務人員幫忙問其他站,得到一樣答案。
 

北捷站務人員:「忠孝復興站也賣完了,現在剩下一卡通,還有HappyCash就這樣。」

站務人員說的是北捷內部公文的教戰守則,強調悠遊卡公司因票卡採購不及無法配送,若車站票卡售完請改販售「一卡通」或「有錢卡」,教站務人員話術解套。

民眾:「悠遊卡,因為也只知道悠遊卡,在台北都用悠遊卡吧,一卡通沒有買。」

民眾搭捷運似乎還是習慣用悠遊卡,超過6500萬張的發卡量,悠遊卡位居電子票證龍頭,一卡通1000萬張急起直追,遠鑫公司發行的有錢卡除了捷運,百貨超市都可用,競爭已經夠激烈,捷運站還買不到悠遊卡,難道有生意還愛做不做嗎?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:「你是不是「老大心態」?想要放棄掉這個大餅,就覺得「靠勢」嘛,反正人家一定會買我悠遊卡!」

但悠遊卡公司說北捷有安全存量,現在至少還有8000張,北捷坦承因為時間差配送來不及,但強調悠遊卡公司貨源的確不足,不管是誰的問題短了市庫收入,恐怕算盤打最精的柯市長,聽了不會高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捷運#悠遊卡#安全庫存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668

0.1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