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萬現金當垃圾丟了! 垃圾堆苦找2小時尋獲

記者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7 21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7 21:42

桃園一名男子小年夜在家大掃除,等垃圾車走了以後,才發現不小心把20萬元現金包在垃圾裡一起丟了,男子非常著急,趕快連絡清潔隊,緊急通報垃圾車,最後清潔人員和失主,在整車垃圾堆了找了2小時,終於找到這筆錢。


 

小年夜,幾個人站在垃圾堆裡伸出雙手在裡面不停的尋找,因為有一位民眾,不小心把20萬元現鈔當成垃圾給丟了,他心急如焚想要找回這筆現金,黃色垃圾車向後倒車就定位。時間點回到26日晚上6點多左右,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在家裡大掃除,剛好垃圾車突然來,他一個不小心把錢也裝進垃圾袋,順手丟進垃圾車裡。

失主陳先生:「剛好去收一筆工作金回來,(垃圾)急著要丟,就把兩個垃圾桶倒在一起。」

丟完垃圾後,男子才驚覺要給工人的工作金怎麼找不到,只見他連忙打電話給大姐請求協助,最後在里長的牽線下,清潔隊趕緊通報,火速將垃圾車攔下,從晚上8點多找到11點多,終於找回這筆錢。
 

桃園市清潔稽查大隊大隊長羅文林 :「陳姓男子,疑似把裝有20萬現金的紙袋誤把它當成垃圾,跟著垃圾一起丟出垃圾車,(晚上)8點多進到焚化廠尋找,當場把垃圾車所有的垃圾傾倒下來,大概找了2個小時,10點多的時候終於順利找到。」

還好清潔隊熱心幫忙,讓20萬失而復得,也讓陳先生可以安心過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掃除#現金#垃圾#清潔隊#焚化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581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