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春節6天假短 旅行社推1日遊搶國旅財

記者 張允曦 彭志宇 / 攝影 劉懿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6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6 18:28

春節年假天數短只有6天,扣除拜年送禮的時間,能玩的天數有限,旅行社腦筋動得快,幫你規劃一日遊,南下到新竹、雪霸,包車包吃千元有找,大搶國旅財。


 

柿餅怎麼來?新鮮柿子原型擺旁邊介紹呼你知,台北都市人圍圈圈仔細聽,一家三口男女老少覺得好醋咪。

遊客:「一方面曬曬太陽、方面就是走一走,即使來過了N次了。」

不只吃吃喝喝,柿餅曬成美麗規則,拍照打卡嘟嘟好,看準年節走春,旅行社包車、包吃遊程一日搞定。
 

遊客:「坐遊覽車就很輕鬆啊!塞車自己開車就很累啊。」

遊客:「團費7百到8百以內都OK啊,因為你自己開車也差不多。」

幫你搞定交通,想去遠一點,雪霸祕境觀霧眺望山林美景,千元有找,天天出發1人也成團;怕累不想當天來回,武陵農場賞櫻團包車包吃,露營裝備也幫你準備好,不過價格相對拉高,4千起跳。

旅行社台灣旅遊產品部協理郭純伶:「這幾年在國旅的部分,我們希望跳脫以往市場的模式,我們希望發展一些主題。」

打出主題性拉抬國旅聲勢,原本火力集中,國外旅遊的旅行社,國旅佔比更上升到1成,另一家旅遊網也動起來,搭上燈會熱,配合環島之星高鐵帶你賞燈,3千有找,想搶短天數旅遊還是有侷限,一日遊北部南下,就怕車程時間過長沒玩到,多半跑點桃竹苗,早去下午傍晚回,極限可跑彰中投,但到晚上才能北返。

旅行網公關林昭君:「從一日遊到三日遊、兩日遊,都有相關的行程讓民眾做選擇。」

春節假短,另一因素新制國旅卡,一半支出約8千得花在國內團體旅遊,旅行社絞盡腦汁,多樣包裝積極搶市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旅#年假#一日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2670

0.36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