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關懷弱勢! 嘉縣府400員工送年菜到家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5 21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2/17 09:53

春節前夕,嘉義縣政府4百多名員工,擔任志工,將1500份愛心年菜,親自送給弱勢家庭,由縣長張花冠帶領,送上熱騰騰的團圓飯。


 

嘉義縣政府,一早就好熱鬧,好幾輛轎車停的滿滿滿,現場也擺有好幾個紅色帳篷,都被箱子堆滿,但這不是園遊會,而是要在過年前送愛心。

嘉義縣政府員工:「感覺非常的好,我們就是跟縣長跟隨縣長的腳步,做這個寒冬送暖的義行。」

活動主持:「謝謝每年都來贊助我們的活動。」
 

嘉義縣宮廟出錢出力,捐贈愛心年菜,從縣長手中接過感謝狀,要把愛心年菜分送給弱勢家庭,眼看年節將至,冷氣團一杯接一波,對於許多中低收入戶,弱勢家庭想要過的好年都成問題,因此就在縣長的號召下,募得了1500份的愛心年菜,由縣府4百多位員工,擔任一日志工,幫忙分送把愛傳出去。

嘉義縣縣長張花冠:「集資了這些年菜,給他們圍爐送暖就是選在今天,因為明天是小年夜,讓大家可以回家圍爐,吃熱騰騰的圍爐菜。」

大家以愛為號召,讓冷冰冰的廣場瞬間變得暖烘烘,而除了發送年菜、紅包外,還分送春聯增添喜氣,隊伍出發前大小員工排成一個大吉字,為活動討個好兆頭,要將這連續5年的愛心繼續傳下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春節#年菜#愛心#團圓飯#張花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53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