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心作秀?員警徹夜支援創世…「借桌」嗑便當卻被拒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2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2 18:04

員警被調派北上支援勤務,卻遭受心寒待遇…創世基金會在22日在總統府前廣場,席開2500百桌慈善尾牙,關懷弱勢團體,沒想到有一名從新竹調派到台北支援的員警,在臉書指控支援時好不容易等到發便當的時間,因休息空間有限,想向創世志工借張桌子讓同仁們吃個飯,卻遭到志工冷冷拒絕,讓他疑惑「難道愛心都是作秀嗎?」

該名鄭姓員警在臉書寫道,和同仁特地從前一天就被調來台北,支援創世基金會的慈善尾牙,現場席開2500桌,場面壯觀,但員警因維安勤務,活動空間就只限於鎮暴車和流動廁所,好不容易等到晚餐「發便當」,卻礙於鎮暴車空間有限不夠坐,於是他便走向創世的志工,詢問能否「借一張圓桌和幾張椅子,讓同仁用餐,吃完便當也會將垃圾帶走」。

 



沒想到志工卻冷冷地拒絕,直接說「不行!」讓鄭姓員警當下滿滿的問號,正想理論時被一旁弟兄拉住「算了,走吧!」,事後他表示,不解的是基金會這麼有愛心,要席開千桌招待街友,而警察只是想借張桌子吃個便當就走也不行?更質疑,尾牙辦在台北,街友們真的會搭車趕過來嗎?不如直接送錢比較實在,氣憤地說「什麼愛心,是要做給誰看啊」

而前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,也在臉書分享鄭永彬的貼文,心寒表示對警察弟兄想借桌吃飯卻遭拒的事件,感到驚訝難過,無奈疑問「今年的寒士尾牙,難道只是個配合砍年金演出的慈善秀?」消息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發起「拒絕創世」的聲浪,紛紛向員警說聲「辛苦了」,創世基金會的粉絲團也湧入大批網友謾罵、拒絕支持,也有人認為創世的行為太惡劣;但也有另一方網友認為,創世可能有不方便的原因,也有權利不借出,不代表你提了就一定要借。
 





圖/創世基金會臉書、鄭姓員警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察#創世基金會#尾牙#慈善#借用#拒絕#愛心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422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