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第一品牌韓式燉雞 立足高雄開首店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21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21 19:52

國內餐飲界已經吹了一段時間韓流,但最近有許多韓國品牌,都選擇從中南部開起第一間店,看準的就是中南部租金較便宜店面較大,同質性店家的競爭也較小,重點是消費力跟北部不相上下,因此像韓國第一品牌的燉雞,以及知名藝人姜虎東創立的烤肉店,都選則插旗中南部。


 

美食上桌,但這一大盤可不是國人熟悉的三杯雞,而是正港的韓式燉雞,精選固定重量的雞肉,放入韓國進口醬汁中燉煮,之後加上各種香料蔬菜以及寬粉跟年糕,拌炒收汁入味,快吃完時,還能加入鍋巴,別有一番風味,這間在韓國第一品牌的燉雞來台展店,不是選在台北,而是南臺灣高雄。

另外這間由韓國藝人創立的烤肉店,主打寬敞明亮的用餐環境,新鮮原味的烤肉以及多樣化熱食,一開幕就成了排隊名店,一年多前首間店落腳中部,第二間就選在高雄,看上的是南台灣雄厚的消費潛力,第一品牌的燉雞選在漢神巨蛋附近,藝人開的烤肉店則是選在新興的文山特區,兩個地點都有龐大的消費力跟合理租金,重點是全高雄都只有一間。

有別於以往的韓式人參雞以及炸雞店,前景看好卻擴張太快,反而提前打包收攤,現在新品牌選擇穩紮穩打,要維持人氣不墜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餐飲#韓流#展店#人氣#名店#韓式炸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627

0.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