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奈!達美停飛機票不能退 民眾求助無門

記者 張允曦 藍于洺 / 攝影 洪榮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8:03

達美航空在一月初,宣布5月24日後停飛台灣到東京的航線,但有民眾表示去年8月買了5月26日的機票,現在不能飛打電話去詢問客服,卻被告知沒有辦法全額退票,只能等待航空公司安排轉乘,民眾無奈表示行程都已經排定,不能退又不盡速公布轉乘,已經影響到出遊計畫。


 

投訴人陳小姐:「消費者跟員工,都在等待美國總公司的回應,我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。」

陳小姐好無奈,訂了達美航空機票,卻因為航線停飛,行程受到嚴重影響。

投訴人陳小姐:「有點很奇怪,為什麼一定要讓我們等到美國總公司的回應,不飛了我卻不能全額退費?我覺得這有點說不過去。」
 

陳小姐去年8月買了今年5月26日,達美航空台灣飛東京的機票,但24日達美即將停飛航線,陳小姐打去詢問至少3次以上,官方客服卻告知不能退,表示要等高層公布才能有後續規劃,現階段只能等。

陳小姐vs.達美官方客服人員:「請問一下會哪一天會公告呢?只要是達美的官網,我們的高層有在官網做宣布了,才可以做申請。」

達美航空全球在57國,有323個航點,在台灣固定每天一班飛東京航班,9到11月的載客率都有8成2以上,達美表示將會協助旅客轉乘,航空專家表示,同聯盟的華航跟大韓協助機率高,但若民眾不想等要退票,達美也會全力協助配合。

消費者保護處副處長吳政學:「我們已經請民航局那邊去要求,他們航空公司應該趕快做處理,如果消費者要簽轉就讓他簽轉,不簽轉的話退票就要盡速退票,想退就可以退。」

航線取消,民眾表示早已排定行程,不同航班出發時間都不同,為避免影響計畫,希望能退票免手續費,能把出遊規劃影響降到最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達美航空#停飛#退票#轉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835

0.16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