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祝福數位化 宅配送影片、AR賀卡吸睛

記者 陳宥蓉 劉懿萱 / 攝影 李延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17:34

農曆過年就快要到了,有業者推出「數位卡片」,像是寄宅配也可以傳一段祝福影片給收件人;也有業者在賀卡上下功夫,利用AR科技讓賀卡「動起來」,增添趣味感,收件人還可以在APP平台上留言,增添親友間的互動感。


 

記者陳宥蓉:「收到賀卡,除了這張實體的以外,下載APP掃描一下,馬上就變成動態立體的感覺。」

祝賀影片: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

家人在鏡頭前唱生日快樂歌,配上蛋糕更有FU,影片外圍利用AR科技呈現立體效果,滑一下,左右角度都可以看得到。
 

創辦人蔡曜隆:「透過你掃描QRcode之後,可以讓你選一個動畫版型。」

下一步上傳影片,合成後就OK!收件者還可以留言板上回話,增添互動感,數位賀卡有紅包、明信片,因為材質不同,價格從50到200元都有。

創辦人蔡曜隆:「我做了20年的動畫,我一直覺得動畫到了一個瓶頸,所以我們希望透過AR這樣子的技術,剛好前一陣子寶可夢出來,寶可夢抓皮卡丘,我們希望抓住人的回憶。」

記者陳宥蓉:「現在宅配送禮,也可以一併把影片祝福傳給對方。」

寫上收件人資料後,掃描一下單據上的QRcode,就可以傳送祝福影片到雲端,對方收到包裹同時也收到簡訊,點選網址就可以看到親友傳的祝福影片。

民眾:「比起文字的就是那麼簡單的那種,可以看到對方的影像會更加有感覺,感覺滿貼心的啦!」

宅配業者從去年10月推出這項服務,看準人手一機,加上年底年節多,也帶動使用人次成長1到2成,就要農曆過年,業者瞄準這波商機,推出數位卡片帶出新鮮感,也讓賀卡更有溫度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數位卡片#賀卡#AR#宅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544

0.13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