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晚起強烈冷氣團南下 氣溫明顯降越晚越冷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9 0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9 07:06

今(19日)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,晚起氣溫下降越晚越冷;臺灣東半部、北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為多雲到晴。明(20日)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,氣溫下降明顯變冷,各地都要做好保暖工作;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馬祖仍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。空氣品質方面,雲嘉南及高屏地區AQI警示對敏感族群不健康,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,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。
強烈大陸冷氣團將從週五(20日)持續影響到下週二(24日)清晨,週二白天冷氣團減弱;冷氣團影響期間,北部、東北部整天偏冷,中南部則是白天會回溫但日夜溫差相當大;預計臺南以北、宜蘭從週六(21日)清晨就會出現10至11度的低溫,高屏花東也只有13到15度,其中下週一(23日)清晨輻射冷卻效應最顯著,臺南以北沿海空曠平原區注意保暖,農漁養殖業也要做防寒保暖的工作。天氣方面,週五北部及東半部仍有局部短暫雨,但是下半天後會逐漸轉乾,天氣漸趨穩定,至於中南部地區都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;天氣轉乾會出現比較強的輻射冷卻效應,日夜溫差會相當大。
#冷氣團#短暫雨#降溫#低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0

0.0413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