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宣導超有梗!「傾聽你酒後心聲」暖警溫情取締文被推爆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1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18:14
圖取自/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網頁
圖取自/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網頁

雖然祭出重罰,但台灣的酒駕事件仍屢見不鮮,甚至有民眾為躲避違規責任,酒測時故意「擺爛」不願配合,讓警方十分頭疼。加上年關將近,不少公司舉辦尾牙聚餐,警方也將加強取締,不過,高雄市警局新興分局打出溫情牌,「貼心地」表示,「不管多晚,全體員警都會在路口等你」;略帶嘲諷的勸戒文,隨即引發網友瘋傳!
 
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在粉絲團上,用嘲諷又略帶溫馨的語氣表示「不管你在哪喝酒,回來得再晚,請放心,總有這樣一群比你家人還在意你的人在等你,風裡雨裡,路口等你。今晚,新興分局全體員警將在各路口傾聽您酒後的心酸故事。」還附上幾張員警站在警車旁,蓄勢待發取締酒駕的照片。

 

對比,以往枯燥乏味的政令宣導,新興分局改走溫情風,立刻獲得網友一致好評,紛紛直呼「怎麼蠻感人的」、「有洋蔥」,也有人逗趣地回應:「「說故事要先花9萬喔」、「不用等我了,我今天坐小黃」。

圖取自/高雄市警察局新興分局臉書網頁
#酒駕#取締#暖警#警察#新興分局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504

0.1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