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教學被評空洞…世新教師全班「打0分」抗議!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8 0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8 01:26

世新大學一名郭姓男老師,因不滿某位同學在期末的匿名教學評鑑上,評論他上課「內容空洞」,氣得在臉書發文怒批,要求學校公布這名同學的名字,並要「逼」他出面道歉,更一怒之下把選修「影音剪輯」課程的同學,全班都打成「0分」以示抗議,讓校方和同學都錯愕傻眼,引起熱議。

世新大學郭姓男老師,在廣電系和資傳系擔任兼任教師,卻因一名同學在期末的匿名教學評鑑上,寫下其教學內容「稍嫌空洞」,讓他無法接受這樣的批評,要求學校告知是該位同學姓名,更要對方出面道歉,但校方表示系統都是匿名作業,也因個資問題無法查詢到學生,僅能安撫老師難免有學生不喜歡課程內容,評鑑只是當做參考,要他不要介意。

 



沒想到郭姓教師怒火越燒越烈,氣得在臉書上連續發文痛批,直說「老師當得那麼窩囊幹嘛!」、「為了每個禮拜的上課我推掉多少案子,多少次熬夜趕片子之後我還是得準時去教室開門上課,每次上課要連上六小時,一個月才一萬多,我真的是腦子有洞才去上課那麼多年...從此以後我不會承認我在世新教過書...」。更表示「我真的不想再看到系主任一直道歉...錯的人又不是他,就讓學生來道歉不就好了」,甚至要脅「還有100多個學生成績還沒上傳喔」


 

記者實際詢問有選修該堂課程的陳姓學生,他表示一開始還不知道事情經過,是全班同學看到期末成績公布都是0分,互相詢問才知道,目前是自己的班級被打了0分,另一班則是拒絕上傳成績。

陳同學表示,郭姓教師平時上課認真,也會分享在業界的實作經驗,但認為老師因為一位同學的言論,就連坐其他同學,作法上不太妥當;也指出學校的評鑑系統,應要在打完期末成績後再給老師參考,否則日後還是有可能出現因評鑑而影響到成績的情況,甚至限制學生的言論自由,破壞匿名的意義。

另一名選修郭姓教師另一堂課的張同學,則表示老師全班都打成0分的作法,有失風度,評鑑本來就是學生各自表述,老師應該要接受學生建議,若有不滿可以找學生溝通,而不是在臉書大肆宣揚;據悉校方已在積極處理,系主任和院長也出面協調,學生成績若因老師的不客觀因素,會再請其他的老師審核,重新打分數。

郭姓教師在臉書PO出全班0分的照片,還寫下「覺得挺好玩的」。


圖/郭姓教師臉書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世新大學#評鑑#批評#教學#零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504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