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邊垃圾滿坑谷 腐臭綠蠵龜屍體嘴巴「緊咬垃圾」

編輯 徐子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1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2 12:43
圖/爆料公社
圖/爆料公社

現代人對於塑膠袋習以為常,不過在使用的同時卻也帶給環境不少傷害。日前就有網友在淡水的一處海邊,發現一隻已經腐臭的海龜屍體,而牠的嘴巴仍舊緊咬著一坨垃圾,畫面讓不少人感嘆「人類實在太自私」。
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出多張照片,表示10日前往淡海二期規柔山海邊,發現一旁三個足球場大的垃圾山,因為覆蓋在上頭的塑膠層破裂,導致裏頭的垃圾隨著海浪四處飄散,讓現場飄散處陣陣惡臭,還不停滲出大量黃色汙水,正流向「盛產鰻魚苗的洲子灣海域」,而一名路過的阿伯還發現垃圾堆中竟然有一隻死掉的綠蠵龜,而牠的嘴巴甚至還咬著一坨「垃圾」。

 

不少網友看到後驚呼「怎麼會這麼多垃圾」、「好可怕,也太多了吧」、「還能期待什麼,指望什麼呢?」、「無奈啊,淨灘的人再多也比不過愛丟垃圾的人」,也有網友不以為然的表示,環境已經如此髒亂,卻還是有人不把垃圾分類跟資源回收當一回事,盼望大家可以更加重視環境議題,別再造成大自然的負擔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生態文明

#綠蠵龜#淡水#遺體#垃圾山#汙染#環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654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