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加碼1300萬! 員工均分逾10萬元


發佈時間:2017/01/10 2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10 21:49

年前尾牙旺季,來看這家公司福利讓人稱羨!外商軟體新創公司8日晚間在五星級飯店舉辦尾牙,不但提供香檳紅酒無限暢飲,最後發獎金重頭戲,直接加碼1300萬給現場百位員工,平均每人至少都能領10萬回家,如此大手筆,讓參加的賓客都直呼想投履歷跳槽!


 

找來滅絕師太黃小琥和性感女神安心亞開唱,再加上NONO當主持人,這家公司尾牙不只是藝人歌手助陣,重頭戲在獎金加碼秀,參加的showgirl po文說當天尾牙最低獎項2萬,一直抽到30萬,最後老闆還加碼1300萬,不用抽,直接送給現場員工均分,這攤尾牙在五星級飯店舉辦,不喝汽水,而是提供無限暢飲的香檳和頂級紅酒,高檔規模讓參加的合作廠商都驚嘆連連,甚至還有人想直接投履歷跳槽。

曾經贊助全亞洲最大的黑客松開發者活動,這家中小型軟體公司其實是外商企業,3位創辦人分別來自星馬跟中美洲,員工約130人規模不算大,開放式工作環境,有跑道、沙發區、桌球台甚至飲酒室,員工福利從小細節就能看出端倪,這回尾牙大手筆送出千萬獎金,均分給現場100名員工,平均每人至少拿10萬元回家,回饋員工毫不手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尾牙#千萬#均分#五星級餐廳#外商企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506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