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機場來客238萬 凱蒂貓電動巴士接駁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7/01/09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7/01/09 12:47

15輛純電動巴士,在1月23日就要在台中國機場聯外接駁,以hello kitty彩繪車身,相當吸睛。只是不同於一般行駛在市區的電動巴士,享有10公里免費,這個接駁路線採預約制,單次收費100元。開放電動巴士接駁路線,有香港遊客覺得好,因為到市區的時間縮短,但也有人覺得要預約實在麻煩。但目前台中國際機場每年至少238萬的來客量,包括港澳大陸的固定航班,還有日本琉球、韓國首爾等包機,從機場到高鐵的交通便利性,遊客很需要。


 

hello kitty彩繪車身,超級kawaii,電動巴士停靠在台中國際機場,這可是全亞洲第一,第一條國際機場聯外交通,採純電動巴士接駁路線。hello kitty張開雙手跟抵達台中機場的旅客,歡迎光臨,預計1月23日通車,採全預約式,單次搭乘100元,從機場到高鐵站,採點對點接駁,中途只停靠國美館。

台中市交通局長王義川:「停的點完全是以背包客,想要搭乘上下車的位置。」

不只瞄準背包客需求,台中國際機場去年有238萬的來客量,國際線前三名航點,是來自香港、澳門、大陸固定航班,而去年底開始,日本大分、琉球,還有韓國首爾、仁川都是重點。電動巴士一開,要把遊客載到台中市。
 

香港旅客:「這個行駛速度很好,要預約非常麻煩。」

15輛電動巴士,未來規劃路線,會有7輛開往市區,把遊客帶到台中市旅行,另外8輛接駁到高鐵,提高台中國際機場聯外交通便利性。台中國際機場固定航線,拉攏背包客、團體客,未來還有包機,像是日本大阪、名古屋航線,帶來更多亞洲地區遊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動巴士#台中國際機場#接駁#hello kitty#預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592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