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三高」音樂饗宴 阿里山迎2017曙光


發佈時間:2016/12/19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20 09:33

迎接2017年第一道曙光,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,今年將精彩管弦樂團、抒情女高音和人聲樂團精彩表演,搬上全台最高舞台,打造高水準的音樂饗宴。


花腔抒情女高音,帶來耳熟能詳的冰雪奇緣經典主題曲,迎接新的一年,2017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,精彩表演都將搬上全台最高海拔舞台。

 

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阿妹(張惠妹)的《三天三夜》不准在小巨蛋唱了,但是在阿里山你可以聽到阿卡貝拉人聲的肉聲的音樂,有我的表演喔!」

囊括古典流行多元曲目,邁向15周年里程碑,嘉義縣政府更準備特別早餐要送給大家。

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有三角形的餐包代表阿里山,然後棉花糖代表雲海,茶葉蛋代表日出,還有一條180公分的圍巾,讓情侶可以在一起,摟在一起非常溫暖。」
 

打造高海拔、高品質、高水準,零度低溫卻是熱情沸騰的音樂饗宴,參與民眾一起用好心情,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。

#嘉義#日出音樂會#阿里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429

0.1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