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冷氣團來襲! 羽絨牛仔外套顯瘦吸年輕客

記者 謝佩穎 彭志宇 / 攝影 張肇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13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3 20:47

入冬首波冷氣團來襲,週二晚上明顯感受到,預計週四、週五影響最明顯,等到週末氣溫才會回升,而冷氣團來襲,有服飾業者也嗅到商機,推出羽絨和牛仔布融合的外套,吸引年輕族群。


 

入冬首波冷氣團來襲,羽絨外套紛紛出籠,不過蓬鬆的羽絨衣對部分年輕人來說似乎不具吸引力。

民眾:「寧願冷一點我也不要穿很胖的外套,大衣比較好看,有的也很厚很保暖。」

在強調顯瘦的時尚美學,有人認為羽絨外套出局,不管怎麼穿都覺得很胖。
 

業者:「完全裡面就密不透風,達到更防風的效果。」

業者尋商機,把羽絨和牛仔布融合,標榜穿起來能得到保暖又時尚的加乘效果,實際比較看看,即使是輕羽絨外套穿起來還是有點臃腫,但牛仔羽絨外套修身剪裁,加上保暖效果,可以擺脫冬天的包粽子穿法,但牛仔布料加羽絨重量可不輕,一般牛仔外套820公克,輕羽絨外套460公克,但新版的牛仔羽絨就稍微重了一點,入冬以來,首波大陸冷氣團南下,各地都會明顯感受到低溫。

氣象預報員朱美霖:「預估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間就是在週四、週五這2天,這2天各地氣溫都是明顯偏低,並且白天氣溫回升不太明顯。」

週三中部以北、東北部最低溫15度,南部和花東18度,而到了週四、週五影響最大,中北部13-14度、南部17-18度,日夜溫差比較大,氣象局表示這一波冷空氣南下,來到大陸冷氣團的等級,也是這8年內最晚的一次,不過預計等到週末氣溫就會慢慢回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冷氣團#羽絨#牛仔布#年輕族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2645

0.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