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璀璨燈海點亮新北耶誕城 尋找小倩就能躍上大螢幕


發佈時間:2016/12/13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15 12:21

【活動資訊】
就算是下著雨,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依舊好熱鬧,整個市民廣場變身繽紛樂園,除了精彩的國際級光雕秀,充滿美麗燈海的人行道也成為熱門拍照景點,而三個穿著古裝的電影經典角色出現在街頭,更是吸引民眾目光。

活動廠商 Albee:「在我身後的是coser三位,小倩、采臣以及姥姥,是最近非常火熱的遊戲叫做倩女幽魂,也是經典電影中倩女幽魂三位主要的角色。至12/2號開服公測之後,倩女幽魂的下載人次已經突破50萬,我們將會有新的職業跟大家見面,請大家務必留意官方粉絲團。」 

 
撐著雨傘排隊,大朋友小朋友輪流拍照,現場充滿歡樂氣氛。在這邊不只有燈光炫麗的麋鹿森林和馬車,一旁的Q版公仔也相當吸睛,看準人潮,業者推出活動要與民眾同樂。
 
活動廠商 Albee:「現在我們的活動只要 #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以及 #尋找小倩,跟身後的Q版公仔合照,在FB打卡上傳,設定為公開就有機會,出現在我身後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大螢幕上,還可以參加抽獎喔」

手機遊戲《倩女幽魂》推出尋找小倩活動,按照指示上傳照片,就有機會讓照片出現在大螢幕上讓大家看見。耶誕節即將來臨,每到晚上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總是擠滿人潮,各種精彩活動,要讓民眾盡情感受濃厚過節氣氛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倩女幽魂#新北市#耶誕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661

0.18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