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批同志結婚是「小偷行為」 網友:為你兒子感到可悲

編輯 何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6/12/05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12/05 12:47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同志結婚到底能不能合法?婚姻平權議題依舊持續延燒,資深政論名嘴曾有文,日前在臉書發文敘述他和兒子討論同性婚姻的話題,最後父子倆討論出的「小偷」結論,讓網友看了頻搖頭,直說「為你的兒子感到可悲」。

曾有文提到,兒子用一雙無辜的眼睛問他,「同志又不影響你們生活,他們要結婚,關別人什麼事?」,曾有文反問兒子,一般人結婚不管宴客、迎娶,都不會和鄰居有關,「但現在有人要來你家把東西搬走了,還要搬入新的東西進來,不問問你的意見,你會讓他搬進搬出嗎?」

 

兒子似懂非懂的回他:「那不就是小偷行為嗎?」,這一句話點醒夢中人,讓曾有文直說「正是小偷行為呀!」,他表示,這些「小偷」只是想透過合法方式偷,而且每3年就要來偷一次,法案3年前才擋過,現在又要來偷,「不給偷,就是沒人權、歧視」;更說從沒見過如此氣焰旺盛的小偷,到哪都能狂喊真愛無敵,更批每次同志遊行都露胸露背,能不能不要再老梗?

一席話引來反同、挺同的網友論戰,有人支持曾有文的論點,但大部分的網友都為之氣憤,留言「可憐的孩子就這樣被灌輸仇恨以及歧視」、「 阻礙別人原本就該存在的權利,還說他是小偷?」、「為你兒子默哀3秒」、「不可思議的邏輯」、「兒子不用教就比你懂事」。


 

圖/曾有文的家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同性婚姻法爭議

#同志#婚姻平權#爭議#教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577

0.1693